中国战地联盟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957|回复: 28

[灌水] 1.4榴弹增强了,我来分享一点美军榴弹经验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6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43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5 00:0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本帖最后由 =SAGA=Xianyu 于 2016-12-5 00:47 编辑 & a* i3 \7 m  v! O# i2 P1 d
    $ X0 d, M% P6 u1 V3 I' n3 O
    本经验仅限于美军M14和M16A4的枪榴弹使用,课进行非整数距离射击和超射程打击。# j+ d8 ?7 u5 J# z0 u- j$ H
    1 O+ f* b  r4 [6 {5 ~8 t
    ; b: C! [. ^1 k1 w' l6 k
    测量距离( s. K1 Q, Q& H# ?: @6 [' h

    ; h0 Z! n% c+ I1 W9 h测出175左右,调200,下压一格,可打175米。5 r, M  h+ d- k  @" x. p

    + y8 A7 k- y+ \- U- Z7 x信仰不够打窗框上了。
    9 C  J- n: g7 T* C% ]
    ; V4 H; T" J! g4 R! T, F5 v: K" H+ z/ a! ?$ I
    测量距离/ z2 ]6 d8 X* r* ^& a

    2 S) d; A1 K, ?8 u! f/ p测出125米左右,调150米表尺,压一格,可以打125米。2 a9 J# ?3 k! A# a
    3 e  r, w" p/ m+ O& _+ W
    指哪打哪
    ; G% i8 ~) p5 T! \% K& H3 F
    , ?4 Y. O( l' O5 J
    4 t4 M* D6 ?/ ?0 k8 s" k; {测量距离,这次不是测建筑物是测地面会准确一些。测建筑物实际上是测到建筑物几何中心的距离,如果打窗口实际上是没那么远的
    " F! ^) e/ ]3 [  A7 n
    0 S& f5 v: j* t+ C" ~5 I) z5 E最大表尺250米,往上抬4格,可打350米。
    ' J* t! Y7 W1 K& e( D4 U" I
    7 r2 w+ f" t4 N1 f# `4秒以后准确命中目标
      f4 j7 W4 F# x8 Y5 ?( a. R4 Q6 G  M( s# f. x8 B
    这个技巧在打125米左右的建筑是非常有用的,因为可以看到在125米,如果用150米或者用100米去瞄准来打都会差整整一层楼,知道了这个方法就可以快速打中,直接收人头。. R, y2 Q7 k' E" D: |
    用100米表尺同样也可以往上抬一格(但是枪会遮住目标,比较难瞄准)来打125米,往下压可以打75米、50米和25米。榴弹最短要飞行20.5米才会爆炸,这个距离以上100米表尺都能轻松打,所以其实100米表尺的美军榴弹是最恐怖的。
    ; D7 _* l4 M* ~
    4 X0 ]8 z2 O) D  q7 o另外再根据我的仔细计算,这仅仅是一个非常准确的巧合,没有什么数学原理在里面,其他的榴弹(比如加拿大的)就完全不能这么搞
    ; f5 D( @& D4 J6 I; ^" ]% X" g* M0 d$ M( ^9 h+ I
    3 i2 |! G' {; ^5 _2 E7 G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6-10-3 15:15
  • 签到天数: 7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6-12-5 00:14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榴弹小能手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前天 00:21
  • 签到天数: 1362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6-12-5 00:2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榴弹从来只靠懵的路过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6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84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6-12-5 08:2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=SAGA=DFJ 发表于 2016-12-5 00:27
    7 Z+ p+ J4 c: m  \榴弹从来只靠懵的路过

    $ O0 P$ `0 G( i7 m医疗医疗医疗 快来救我 别玩榴弹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6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43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5 08:23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=SAGA=hello-V 发表于 2016-12-5 08:22
    # ]% S/ y% l0 V医疗医疗医疗 快来救我 别玩榴弹

      l4 y  o8 ^' |& W1 G  s我负责往你身上打烟,坑死要救你的医疗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6-10-3 15:15
  • 签到天数: 7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6-12-5 08:2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=SAGA=hello-V 发表于 2016-12-5 08:22+ `3 i2 {. D; d! S  C; I' {
    医疗医疗医疗 快来救我 别玩榴弹
    % Z) S' @0 e8 v% O% {
    + F' ?9 R; [% K& S
    别死啊,我来给你做人工呼吸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6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84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6-12-5 08:5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Dubai 发表于 2016-12-5 08:25
    9 ~2 V5 v! e/ Z+ {) ~7 }( W4 H别死啊,我来给你做人工呼吸

    ' K' ~" e5 H# N* I这个头像 简直太炸了 我刚刚吃早饭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10:07
  • 签到天数: 1816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6-12-5 12:3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很强!我就是从来不会打榴弹的医疗兵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前天 21:33
  • 签到天数: 1278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6-12-5 12:4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从来都是2发、第一定位。第二发入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6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737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6-12-5 13:1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从来不用测距.看一下就能大概知道距离 最多2发就能搞定..  还是以前的榴弹好用 完全靠瞄准 哪有现在什么的Q换距离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6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78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6-12-5 13:3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Dubai 发表于 2016-12-5 08:250 s, t8 |! X2 E% E1 o4 @3 ]
    别死啊,我来给你做人工呼吸
    / P7 k4 A2 V& G: E) Q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前天 09:14
  • 签到天数: 194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6-12-5 13:4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完全靠懵。。。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2-29 13:38
  • 签到天数: 39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6-12-5 17:4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去,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大飞机的头像是黑得凌波丽!8 y: a3 R/ ~5 {$ c( x. A& |$ m
    : A: D  L8 m% B1 r
    女神的笑容我来守护,弟兄们操家伙1 p+ o8 o1 e. P0 ]9 E
   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7-2-16 11:18
  • 签到天数: 1276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6-12-6 10: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说起来一个个牛B哄哄的,拿着榴弹收人头才是王道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6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43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6 10:43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=SAGA=918 发表于 2016-12-6 10:141 `1 r/ X6 u# \- y) h! V( {
    说起来一个个牛B哄哄的,拿着榴弹收人头才是王道
    : A" G4 |7 J3 X, n+ M$ _+ V
    当然能收啦,小图收得多一点,大图主要助攻了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小黑屋|手机版|无图浏览|中国战地联盟 China Battlefield Union ( 浙ICP备14036705号 )(浙公网安备33110202000192号)

    GMT+8, 2017-2-26 06:55 , Processed in 0.181462 second(s), 40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