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上看 切换到宽版 快捷导航
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中国战地联盟

中国战地联盟China Battlefield Union
一个有着17年历史的游戏战队<2003-2019>
搜索
楼主: jiang7902

LOCK ON版本调查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6-6-17 20:4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oftstars 于 2006-6-13 19:32 发表
1.1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在国内上市呢,昨天已经写信给UBI去问了



绝对不会回信的。UBI的猪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0-5-2 12:5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6-6-17 20:4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原帖由 罗密欧 于 2006-6-17 20:45 发表



    绝对不会回信的。UBI的猪

    星期一的信到现在还不回,我已经肯定他们不会回了:木乃伊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6-11-9 22:55
  • 签到天数: 135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06-8-1 20: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原帖由 softstars 于 2006-6-17 20:48 发表

    星期一的信到现在还不回,我已经肯定他们不会回了:木乃伊
    :坏笑 他们要回真是神了!
    头像被屏蔽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6-8-5 09:5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0-5-2 12:5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6-8-5 10:3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原帖由 wufan 于 2006-8-5 09:57 发表

    用什么软件刻盘可以用?我用酒精和UltraISO刻1.1的镜像不行啊,放入刻的盘通不过验证。DT4.03能刻吗?
    想刻盘保存下来,别哪天硬盘坏了LOFC一块完蛋。
    用ULTRAISO ,把MDF转成ISO,再刻
    头像被屏蔽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6-8-5 13: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0-5-2 12:5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6-8-5 14:2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原帖由 wufan 于 2006-8-5 13:18 发表

    你试过吗?转成ISO那不是把加密信息给丢了?
    我用酒精原始的MDF和用酒精都没刻成功,通不过验证。
    转ISO可以?
    转成ISO的镜像能通过1.12但是还是不能通过1.12A,但是刻成盘以后,就能通过1.12A,有人已经成功了
    头像被屏蔽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6-8-5 14:4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0-5-2 12:5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6-8-5 16:0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原帖由 wufan 于 2006-8-5 14:44 发表

    那我回学校后转ISO试试。
    如果转换的ISO都可以,为何原始的MDF却不可以,理论上不应该啊。
    通过验证说的就是1.1版(包括1.12),1.12a通不过是因为升级了SF3的缘故。
    说来你没试过啊,到底可靠吗?
    可靠啦,我队友试成功告诉我的,就是不知道他怎么想出来这个办法的,他后来问我要了1.12A的升级补丁,也通过了验证。他以前也是拿MDF刻盘失败的,他应该和你联系过,你自己去找他吧。我没有刻录机,只做过镜像的试验。ISO镜像仍然不能通过1.12A,为什么刻成盘就可以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  [ 本帖最后由 softstars 于 2006-8-5 16:07 编辑 ]
    jiang7902 该用户已被删除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5 16:3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  头像被屏蔽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6-8-5 16:4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  头像被屏蔽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6-8-5 16:4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  jiang7902 该用户已被删除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5 17: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6-8-5 17:3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原帖由 jiang7902 于 2006-8-5 16:35 发表
    :o:o:o唉,不要在论坛上讨论了,你们私下聊聊吧,我知道是谁告诉141的.............


    哈哈!:大笑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0-5-2 12:5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6-8-5 18: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原帖由 jiang7902 于 2006-8-5 17:02 发表
    论坛人气不好。。。。以前你在1个论坛上搞得挺火的,结果把自己烧的呆不住了:汗
    :大笑 :大笑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小黑屋|手机版|无图浏览|中国战地联盟 China Battlefield Union ( 浙ICP备14036705号 )(浙公网安备33110202000192号)

    GMT+8, 2019-1-24 04:47 , Processed in 0.039456 second(s), 41 queries , Redis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Designed & 中国战地联盟 China Battlefield Union

    © 2001-2018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