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上看 切换到宽版 快捷导航
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战地联盟

中国战地联盟China Battlefield Union
一个有着17年历史的游戏战队<2003-2019>
搜索
楼主: GZPAINT

[新闻] QQ 2496166402-DLW-FGG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6-10-16 17:54
  • 签到天数: 51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6-8-1 22:5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是新人 求保护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2-29 18:30
  • 签到天数: 370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6-8-3 00: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知道当时发生什么事就别bb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8-3 07:15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此人昨晚开大红出门,TK火箭车上的队友,绕了一圈会基地,在基地门口自爆大红。17岁的少年,不应该是这个智商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8-7-21 00:35
  • 签到天数: 24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6-8-3 07:16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握草,居然这么毒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8-7-21 00:35
  • 签到天数: 24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6-8-3 07:18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肯定是万恶的资本主义正规军派来的特务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8-4-17 21:38
  • 签到天数: 13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6-8-3 08:3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哈哈哈 会玩啊 fgg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8-3 09:5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功夫熊猫 发表于 2016-8-3 08:39
    ! E7 h/ g( ]' T哈哈哈 会玩啊 fgg
    2 X/ ~* F: k4 K: x: W, D# G: g
    啊?会玩儿?要不你也来玩玩?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8-4-17 21:38
  • 签到天数: 13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6-8-4 13:5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dangmaomao 发表于 2016-8-3 09:57" G% B- c# w8 L& v, j% e
    啊?会玩儿?要不你也来玩玩?

    , |9 R. k# z+ w! j' ~( {3 x违反规定就ban了嘛   如果是练习时玩玩也没啥关系  反正我被车撞  被队友炮弹tk多次  tk的习惯了  反正别人不一定故意的 被tk丝毫不介意  只要不是故意 不是违反规定  那也没关系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1-22 17:32
  • 签到天数: 7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6-8-4 16:3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功夫熊猫 发表于 2016-8-4 13:53
    0 o% w1 a* B0 `0 u违反规定就ban了嘛   如果是练习时玩玩也没啥关系  反正我被车撞  被队友炮弹tk多次  tk的习惯了  反正别 ...

    ! J2 I& _0 J( W& G" x1 O/ B1 H要练习就自己开COOP练习,送肉,浪费资源或占着茅坑不拉屎这些事虽不违规,但却是受人鄙视,不受待见的行为。如果觉得自己永远就是别人眼中的菜B,垃圾,行走的肉,那可以继续这种行为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8-5 09:5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功夫熊猫 发表于 2016-8-4 13:53' e0 L, M% m" Y
    违反规定就ban了嘛   如果是练习时玩玩也没啥关系  反正我被车撞  被队友炮弹tk多次  tk的习惯了  反正别 ...
    3 }; V2 K8 y4 z6 f/ j% F
    你不是他朋友么?
    - }2 w! x! R6 s你去问问他在主力服务器这么做是不是故意的?不是故意又是几个意思?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8-8-29 19:37
  • 签到天数: 618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6-8-5 10:3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人 我早就见过了 很可疑~他没有在服务器里做过什么违规的事情我也就没在意  。。就我而见来说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8-8-29 19:37
  • 签到天数: 618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6-8-5 10:3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人他说进SAGA 要交2万块钱。。。这完全颠覆一个正常年轻人关于游戏的一些常识  很可疑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8-4-17 21:38
  • 签到天数: 13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6-8-5 12:3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dangmaomao 发表于 2016-8-5 09:56
    6 y6 ?  V' |& M% v( Z) N你不是他朋友么?3 G; u* M6 M8 {
    你去问问他在主力服务器这么做是不是故意的?不是故意又是几个意思? ...

    * `2 c$ h+ R" x7 L兄弟 我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 故不故意我不知道 反正他违反规则就ban了嘛  我没啥意见   但是发帖指责 没啥必要  人家又不看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8-5 12:5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功夫熊猫 发表于 2016-8-5 12:35$ x2 v; i$ D$ \  i) f# x
    兄弟 我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 故不故意我不知道 反正他违反规则就ban了嘛  我没啥意见   但是发帖指责 没啥 ...
    - G1 v. h. v0 H; r: D3 m3 V2 D5 Z
    他敢来论坛么?你让他来。。。 你朋友玩心机小心得心绞痛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2-29 18:30
  • 签到天数: 370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6-8-5 13:0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功夫熊猫 发表于 2016-8-5 12:35- U5 w2 |' i9 }  t0 Z
    兄弟 我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 故不故意我不知道 反正他违反规则就ban了嘛  我没啥意见   但是发帖指责 没啥 ...
    # }* v: ?$ S8 A
    说了,他不是违规的事。非当事人你bb什么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小黑屋|手机版|无图浏览|战地联盟 Battlefield Union ( 浙ICP备14036705号 )(浙公网安备33110202000192号)

    GMT+8, 2019-6-17 06:34 , Processed in 0.081011 second(s), 35 queries , Redis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Designed & 战地联盟 Battlefield Union

    © 2001-2018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